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DOULive在现场“限时音乐店铺”再“开樂”

发布时间:2020-03-31 10:08:5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一场线上LiveHouse迅速火了起来,活动集结了众多知名的乐队、音乐人和一流的制作团队,一经上线便迅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并凭借其专业级别的线上播出质量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它就是"DOULive在现场"“限时音乐店铺”。

3月29日,"DOULive在现场"“限时音乐店铺”再度"开樂",郝云、万妮达、盘尼西林乐队悉数登台,精彩纷呈。同时,DOULive"第二现场"也和之前一样,继续与各个表演乐队在线热聊,既有专业的点评,又有温暖的故事,给予了观众更多元的内容体验。

郝云乐迷玩转花式弹幕,盘尼西林《红河谷》燃爆全场

被赞"用吉他弹尽理想"的音乐人郝云作为29号的“限时音乐店铺”开场艺人,用直白的声音唱出了最热烈的情感,带动观众在线开躁。

王东与郝云聊起现场感受时,郝云笑称自己一直在"脑补掌声",所以非常享受舞台氛围。在连麦环节,郝云也大方地与迷妹谈论创作"瓶颈期"的困惑。

用音乐传递正能量,DOULive在现场完成LiveHouse线上呈现的成功探索

作为DOULive娱乐直播厂牌旗下的王牌专场之一,"DOULive在现场"联合头部音乐IP、娱乐行业合作伙伴,覆盖LiveHouse、演唱会、戏剧节、时装周等Live现场,批量开播专业高质量的跨界现场,"让喜欢的,不再遥远"。此次的“限时音乐店铺”便是DOULive娱乐直播厂牌对LiveHouse线上呈现的一次成功探索。

除了带给观众仿佛置身现场般的沉浸享受,时节的美好和音乐的正能量也贯穿了音乐表演和互动的始终。GALA乐队近乎"嘶吼"般的演唱带给人拼搏的激情与勇气,陈鸿宇忧郁宁静的民谣则是一种安静的享受,郝云的歌声里则蕴含了更多对于生活和理想的思考......另外,活动特设的"第二现场",主持人与表演乐队用谈话的方式带观众走进音乐的背后,讲述乐队和音乐人成长背后的励志故事。

经过了连续两天的精彩呈现,"DOULive在现场"“限时音乐店铺”也宣布暂时告一段落,但这并不代表结束,而是意味着新的开始。致力于打造一站式"直播云场景X娱乐新内容"的娱乐直播厂牌DOULive,在接下来还会有怎样精彩的内容?拭目以待。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qiye/2020/03/30/4593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