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咏最新抗击疫情公益歌曲《紧张》即将首发上线

发布时间:2020-03-31 11:26:4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疫情期间,不妨用音乐来调节紧张的情绪吧!内地实力男歌手陈咏就加入到了用“心”抗疫的人群中,他用一首《紧张》守护你,带你共度时艰、共克时难。

自从爆(暴)发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后,每个国人都在保持持续跟进式的关注。随着陈咏的一首原创歌曲《紧张》上线,也给人们的紧张情绪带来了一种拨云见日、豁然开朗之感。

这首歌曲由赵铁志作词,欧阳尚尚作曲,陈咏演唱。

陈咏,中国内地男歌手,词曲唱作人。陈咏出身戏剧表演世家,从小随父亲学戏,天生遗传的一副好嗓音,12岁凭借一首《金草帽》荣获首届全国“小百灵”男童声独唱二等奖。

陈咏作为内地来的新黑马,其声线沧桑有力,磁性十足,他的歌声直击人灵魂深处,热力动情的演唱中让人感觉到男人最深层次的深邃内涵。

疫情期间,有一群用用“心”抗疫的人,育人之师、救人之医、护国之军,还有用心灵唱歌的歌手。

陈咏原创歌曲《紧张》就是陈咏用“心”抗疫的代表作,替你负重前行,带你共度时艰、共克时难。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yy/202003/t20200330_5472008.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