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王一博专属伴舞酷狗直播秀舞功,观众:太可了

发布时间:2020-03-31 14:46:11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3月29日晚,酷狗直播迎来维他勇、Ai天美、cucu啊、王大志、谜之姑妈、Dylan添、雪儿等7位dancer,在这场舞蹈趴里,古风舞蹈、hippop等多种舞蹈轮番呈现,为观众们带来一场难得的舞台表演。

首位登场的是王一博的专属伴舞维他勇,他先是带来了自己编排的《来自天堂的魔鬼》,超燃的表现力让观众高呼“太可了”,应观众要求,维他勇还给大家带来了《Ei Ei》,让人一秒梦回大厂。

除了热力四射的舞蹈,也有擅长柔美风格的舞者带来了多首古风舞蹈。Ai天美就连续用《采薇》《大鱼》《月亮》三首音乐展示了古风舞蹈、傣族舞等柔美的舞种,让观众叹服“男生跳舞也可以这么好看”!

此外,Dylan添、谜之姑妈、王大志、cucu啊四位专业舞者也陆续带来了多首风格迥异的舞蹈,大大满足了屏幕前的观众,在公屏获赞连连。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03/t20200331_547827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