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陈梦姿《守护我的国》致敬抗疫英雄

发布时间:2020-04-01 18:00:15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云图片

2020年,一场疫情席卷武汉,让全国人民为之心疼和牵挂。一声令下,四面八方、众志成城,全民抗疫、全线支援。“守护我的国,守护我的家;逆行是英雄,坚守也伟大。”在疫情一线逆行冲锋抢救生命的医务人员、解放军指战员,在岗位上默默坚守甘于奉献的人民警察、社区干部、快递小哥,还有每一位居家隔离的中国人等等,他们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守护着这个可爱的城市,这个梦想的国家。

春暖花开,英雄凯旋。在援助医疗团队分批返回之际,由杨慧斌创作、中国歌剧舞剧院青年独唱演员陈梦姿倾情演唱的歌曲《守护我的国》正式上线。

《守护我的国》旨在记录抗疫英雄鏖战病魔的英勇与无畏,记录中国人民守护家园的牺牲与奉献。

在歌曲创作中,作者和歌手本着对艺术“精益求精”的态度,认真交流、反复推敲,大到一句歌词、小到一个音符都细细打磨,力求尽善尽美。这首歌从前期创作到后期制作,主创团队都不计回报、默默付出,体现了文艺工作者的精神与力量、使命与担当。

战“疫”来临,艺术同样不会“缺席”,一线的抗疫英雄、团结勇敢的中国人都值得歌颂和铭记。希望《守护我的国》这首歌,可以坚定人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信心,为人们送去温暖与力量。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zy/202003/t20200331_547944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