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吉林推出线上文艺展演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3 08:47:56 丨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为了让百姓在疫情期间欣赏到更多优秀的艺术作品,吉林省文旅厅推出“加油2020吉林文化在线巡展”和“吉林省戏曲展播”线上文化活动。吉剧《桃李梅》、舞剧《杨靖宇》、民族音乐会《高粱红了》、交响组曲《关东丝路情》等一批优秀作品深受欢迎。

为加强省直艺术表演团体专业表演人才队伍建设,吉林省文旅厅还下发了《关于在疫情期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建设工作,适时举办吉林省省直艺术表演团体优秀中青年演员、演奏员展演的通知》,在确保防疫安全的前提下,促进省直院团演员抓紧业务学习,提高业务水平,扎实推动省直院团业务建设。(记者孟海鹰)

原文链接:

http://ent.ce.cn/news/202004/02/t20200402_34602989.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