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头条新闻

“致敬·缅怀·前行”2020年全国公安系统清明主题诗会

发布时间:2020-04-04 15:05:0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中国网北京4月4日讯 由公安部新闻宣传局与全国公安文联共同主办的“致敬·缅怀·前行”2020年全国公安系统清明主题诗会,于4月4日15时在全网播出。

主题诗会采用音诗画艺术形式,通过非现场、云制作的方式,缅怀公安英烈,追思英雄事迹,弘扬英烈精神,激励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

此次主题诗会主要由《在此刻》《另一种雪》《春天的诗》《永远的绽放》《前行》五个篇章构成,共17个节目,主要通过诗歌朗诵和歌曲演唱等艺术形式进行视频呈现。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