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美丽中国》专辑单曲《东方之珠》上线

发布时间:2020-04-09 15:09:4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0“回乡遇见美丽中国”大型网络文化传播行动的组成部分,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重点打造,悦晟音乐承制出品的《美丽中国》音乐专辑第四首单曲由正能量青年演员陈学冬全新诠释的《东方之珠》于4月9日在网易云音乐、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平台(微博、微信及客户端)同步上线!

1997年7月1日,中国南方美丽的港口城市香港正式回归祖国的怀抱。“小河弯弯向南流,流到香江去看一看,东方之珠我的爱人,你的风采是否浪漫依然。月儿弯弯入海港,夜色深深灯火闪亮,东方之珠整夜未眠,守着沧海桑田变幻的诺言……”充满诗意的歌词饱含深情,既有对经历了沧桑变化的香港仍然风采迷人的赞叹,又有着游子回归母亲温暖怀抱的情真意切。无论是浪漫深沉的歌词还是隽永、舒展的歌曲旋律都表达着对香港的热爱,对今昔的感叹以及对未来的期许,浪漫而温情。

这一首伴随着风波、起伏的历史一起成长的《东方之珠》,拥有着更深厚的文化底蕴,五千年的华夏文明,每一个黄皮肤坚定的眼神,共筑了辉煌的历史,大气恢弘。而演员陈学冬低沉浑厚的声音恰到好处地诠释着中华民族一腔血脉共流的情怀,充溢着黄皮肤的中华民族五千年沧海桑田的尊严,给人一种强烈的情感体验,感受歌曲中的情怀和大义。

《美丽中国》音乐专辑由多位优秀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的青年文艺工作者倾情加盟,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音乐作品展现出一幅大美中国的丰饶画卷,爱祖国爱家乡!专辑单曲已于2020年1月21日起陆续发布中,获得了市场和听众的一致好评。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20/04/09/46562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