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庄心妍将在酷狗直播首唱新专辑

发布时间:2020-04-10 17:14:2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庄心妍将在酷狗直播首唱新专辑 邀你一同赴约

日前,庄心妍在酷狗音乐发布了最新专辑《时间里的小偷》。专辑传递出一个人在爱情中绽放,到陨落,再到重生的感悟,上线后立刻在评论区掀起一场关于时间与爱情的讨论。《时间里的小偷》上线后热度持续升温,专辑内《时间里的小偷》《陪我遗忘》《对的时间对的人》等单曲强势入榜酷狗TOP500榜单。

4月11日20:30,庄心妍将携新专辑《时间里的小偷》空降酷狗首唱会。在即将到来的首唱会中,庄心妍除了安利新专辑,还将开启在线点唱、畅聊互动、问答爆料等环节,期待与庄心妍的零距离线上互动。

作为新专辑压轴上线的同名主打歌,《时间里的小偷》上线前就备受网友期待。伴随着悦耳的弦乐,庄心妍富有辨识度的质感嗓音描述着失恋后的情景。看似悲观的歌词,却传递出豁达的恋爱观,歌曲走心的创作与庄心妍感人至深的演绎,打动不少酷狗网友,喜提海量好评。

当然,不止同名主打《时间里的小偷》,专辑里其他作品首首皆精品。《幸福第一站》迅速斩获999+好评;娓娓道来的钢琴音夹杂点电子感的《陪我遗忘》一秒圈粉,同时引发听众强烈情感共鸣。值得一提的是,庄心妍还大胆挑战EDM曲风,在《面具舞会》中融入了电子音乐元素,以猛烈的舞曲节奏助力听众们释放真实自我,十分期待庄心妍在酷狗直播现场演绎新专辑了。

4月11日晚八点半,一起相约酷狗直播间,加入庄心妍以新专辑为主题的“春日音乐会”。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hulianwang/2020/04/10/4669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