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张茜加入QQ音乐“S制造”发布新单《再见了》热度飙升

发布时间:2020-04-13 16:54:09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张茜加入QQ音乐「S制造」,发布新单《再见了》热度飙升

日前,QQ音乐“S制造”又迎来一位人气歌手,被称为“烟嗓女神”的张茜带来了全新力作《再见了》,用略带颗粒感的声线唱出决心释别旧爱的倔强洒脱,故事感十足的演绎拥有抚慰受伤心灵的力量。

此前因翻唱《桥边姑娘》而爆红全网的张茜,以磁性的烟嗓和极大的爆发力著称,加之颜值与唱功并存,被粉丝们称为“烟嗓女神”。继去年发行多支单曲后,今年张茜继续在音乐上释放更大能量,加入QQ音乐“S制造”再推新作《再见了》,是一首适合在分手时循环播放的疗伤之作。

有别于过往情歌中与爱人诀别的无奈和痛心,张茜的这首《再见了》,通过沙哑磁性的烟嗓、透彻洒脱的唱法演绎,给歌曲表达注入了充满力量的倔强感。张茜用娓娓诉说式的阐释,将自己对歌曲的理解和对感情的态度传递给听者,带动人们重新思考和感怀自己的情感世界。

S制造”是QQ音乐面向潜质音乐人的成长扶植计划,通过不断挖掘有潜质的年轻音乐人,为其提供从作品创作到宣发推广的个性化、定制化扶植,助力年轻音乐人走向大众,同时也不断为年轻乐迷输出高品质的音乐作品。在第一季中,“S制造”成功助力永彬Ryan.B、Uu、都智文等人打造出《像极了》《那男孩还好吗》《你和我都没有错》等现象级刷屏歌曲。

S制造”第二季于今年三月全新出发,进一步深耕ACG、国风、民谣、说唱等多元化的音乐流派。首月从国风音乐启航,陆续推出了《下凡》《渔家傲·秋思》《梧桐雨》等不同风格的国风作品,赢得众多乐迷好评。四月,QQ音乐“S制造”还将助推更多的年轻音乐人持续为广大乐迷带来风格多元、品质卓越的音乐体验,值得翘首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413/921ae8b7-5766-3510-43e6-c2f49229fd7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