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星光灿烂

王弦以艺抗疫《最美的颜色》MV温馨感人

发布时间:2020-04-14 17:15:54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抗疫歌《最美的颜色》上线后收获了一大波好评,歌曲被听众粉丝通过各个渠道转发,传唱度高。而近日,王弦推出原创抗疫公益歌曲《最美的颜色》的MV,赞扬和感恩医护人员在疫情中的无私奉献和巨大付出。

歌曲MV温馨感人,MV从创作到录制都经过精心打磨,MV将此前媒体发布的战疫画面混合剪辑,回顾了这段充满磨难,却勇敢无惧的历程。

MV中医护人员身穿两层防护服两层手套两层脚套两层口罩,很多奋战一线的画面重现在眼前——出征时对家人的不舍,逆行中的坚韧与不惧,救治一线上对患者亲人般关爱,也要我们感受到我的国家是多么的温暖、多么的强大,多么的可爱可亲,速建医院,救援速度快,解放军和各地医院临危受命,一批批医护人挥泪告别家人,逆风雨而行,火速驰援武汉,用汗水与时间赛跑,用生命向病魔宣战,人民团结一致,纷纷为武汉加油。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4/14/2524444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