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王凯王鸥领衔《猎狐》昨晚开播

发布时间:2020-04-15 09:07:53 丨 来源:北京日报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本报讯(记者邱伟)跨国追逃经侦题材电视剧《猎狐》昨晚起登陆北京卫视。该剧由王凯、王鸥、胡军、刘奕君主演,讲述了以夏远、吴稼琪为代表的经侦警察侦破国内特大经济案件,历时数年跨国缉捕在逃经济犯罪嫌疑人的跌宕故事,刻画出了一批果敢睿智的新时代经侦警察形象,同时还通过塑造多线人物的命运起落,探讨了经济高速发展浪潮下的人性挣扎。

《猎狐》以公安部2014年开始部署的“猎狐行动”为创作背景,聚焦公安题材,将目光对准了经侦警察这个大众了解较少的警种。电视剧中以夏远、吴稼琪为代表的经侦警察跨国追击王柏林的几番角力,不仅将当代经侦警察的日常工作和生活生动展现,更是通过专业写实的拍摄手法,将经侦警察跨国追逃的过程搬上荧幕。

凭借《伪装者》《琅琊榜》在观众心中留下深刻印象的金牌搭档王凯、王鸥、刘奕君,也是因《猎狐》三度合作。被问及此次合作感受如何时,三人的答案异曲同工:一如既往的默契,又一如既往地迸发出新的火花。

原文链接:

http://bjrb.bjd.com.cn/html/2020-04/15/content_1245655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