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林萍推出单曲《你在哪里呀》

发布时间:2020-04-17 15:25:2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以一曲《为我们的今天喝彩》开启音乐人生的著名军旅歌唱家林萍,惊悉家乡武汉罕见疫情,全心关注,日夜祈福,不仅捐资捐物,更以她特有方式为家乡抗疫呐喊助威与平抚伤痛。

继推出抗疫公益歌曲《我多想牵着你》后,4月8日武汉解禁之日,她以家乡人、亲人、友人的身份和视角,再次推出了一首饱含深情的音乐作品——《你在哪里呀》。

“你在哪里呀”?或问候,或呼唤,平淡无奇。但在林萍的轻声吟唱中,那一声声《你在哪里呀》却直击心灵深处,令人感受到了多层次的情感体验和内心波澜,既有对安宁祥和的迫切向往,更有对亲朋好友的深深挂念;既有对艰难困苦的顽强不屈,更有对生离死别的无限哀伤;既有对英雄城市的崇高敬意,更有对白衣执戟的真挚感激。林萍以她独特的声线和过硬的唱功,准确、细腻地将家乡人民疫灾之后复杂交织的各种情感得以完美地抒发与宣泄。

《你在哪里呀》的词曲作者陈越作为中国心灵音乐开创式的人物,陈越认为这不是一首简单的抗疫歌曲,而是一首后疫情时代的抚慰人们内心深处的一首真正的心灵音乐。

歌词以白描手法,将长江、琴台、黄鹤楼等武汉元素进行了点状式的铺垫,再把热干面、莲藕汤、红菜苔等武汉美食作为一根丝线,生动串起了一幅武汉人再熟悉不过的生活场景。再难熬的冬天都会过去,没有什么可以击倒英雄的武汉人民。

冬去春来,劫后重生。无论《你在哪里呀》,武汉的每一朵樱花都将绽放着你的笑容!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19793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