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抗疫新歌《登场》上线酷狗音乐

发布时间:2020-04-17 15:32:26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疫情发生以来,涌现出许多优秀的抗疫歌曲,音乐人以他们特有的方式“声”援抗疫前线,用音乐传递温暖与希望。

4月17日,由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倾力推荐,雪十郎、张越共同演唱的2020军旅题材新歌《登场》,在酷狗音乐上线。这首歌将一名普通军人内心的真挚情感层层推进,表现了这次与新冠疫情的战斗中,中国军人“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铮铮决心!

歌曲讲述了疫情中的中国军人,从除夕之夜解放军医疗队的闻令而动、到奔赴抗疫第一线的义无反顾,描绘了中国军人坚守在祖国海陆空的边疆,守护国家安全与人民健康的动人故事,歌词真诚细腻,旋律大气磅礴,展现出中国军人的铮铮铁骨。

“哥已登场,歌声嘹亮,一颗勇敢的心装在胸膛;汗水在流,紧握钢枪,保卫祖国保卫着家乡”,这就是中国军人。他们胸怀国家和人民,枪炮击不垮他们高昂的斗志,病毒挡不住他们驰援前线的坚定步伐。歌手雪十郎、张越带着携笔从戎的经历和对军队特有的深厚情感,演唱这首《登场》,更将中国军人的勇敢无畏展现得淋漓尽致。

《登场》的MV在中国军视网发布后,极具冲击力的画面更让中国人民真切地感受到人民解放军的无私奉献。在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中国军人连夜准备医疗物资,登上前往抗疫前线的最快一班交通工具,不惜一切代价抢救生命,支援医院建设,与病魔战斗。MV里的一幕一幕,让中国人民更加坚定抗疫的决心和信心,因为最可爱的中国军人,正在用生命守护全中国的平安。

新时代的中国军人,是能打胜战的勇敢战士,更是保护民众生命健康安全的人民子弟兵。这首上线酷狗音乐的《登场》,如同一个响亮的冲锋号,让全国人民一起鼓足士气,战胜疫情,拥抱温暖的春天。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04/t20200417_557853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