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登场》上线酷狗音乐

发布时间:2020-04-20 16:02:5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由张越、雪十郎倾情演唱,中国人民解放军新闻传播中心推荐的军旅题材新歌《登场》在酷狗音乐正式上线,歌曲反映了中国军人积极奔赴战疫前线的英雄气概,展现了中国克服困难、心系全球安全的大国担当。

“最冷的夜不怕漫长,最伤的痛终究成过往,太阳落下后还会有月光,肩上的星星闪烁光芒”。这首《登场》,曲风新颖,词曲生动,旋律激昂,将中国军人的战疫故事在网友的面前一点一点铺开。正是中国军人,星夜出发前往一线,以中国速度支援建设火神山医院、雷神山医院,从无情的病魔手中抢夺生命。

《登场》的高潮部分,“哥已登场,歌声嘹亮;哥已登场,充满力量”,张越、雪十郎阳刚之气十足的演唱,将中国军人发自内心的必胜信念层层推进,让听歌的网友也对未来充满无限的希望。

其实,音乐一直都是传递心意、凝聚信念的重要媒介。疫情爆(暴)发以来,酷狗音乐利用头部平台的优势,已经吸引了超过3800名音乐人在酷狗音乐发歌。

酷狗“战疫”专题活动互动突破1.4亿次,“战疫”直播总时长1372万分钟,“武汉加油”相关歌单播放1300万次,“武汉加油”评论出现630万次。其中,酷狗音乐人梦然的原创歌曲《少年》,全网相关视频播放突破10亿次,被称为“最火抗疫BGM”。

疫情牵动人心,这首讲述中国军人的《登场》,见证人民解放军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人民健康安全的重担,鼓舞中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

未来,酷狗音乐还将继续集结全网优秀音乐人,用音乐致敬英雄,传递希望,等待可以摘下口罩的那一天。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20/04/17/4718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