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sis酷狗直播首唱新歌,现场教学魔性舞蹈令人“上头”

发布时间:2020-04-20 16:20:2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女生演唱组合sis在酷狗直播带来《不鸽主义》的首唱会,期间不断为大家带来好歌,还通过欢乐的互动,让观众了解到3位女生屏幕外的另一面。

直播中,大批来自酷狗音乐的网友争先涌入sis的直播间,零距离欣赏动人live。自从酷狗音乐与酷狗直播实现联动后,每当歌手开播,听众就能在听歌界面及时收到开播提醒,一键跳转至直播间与歌手互动,感受“零距离”互动体验。

sis凭借辨识度极高的嗓音陆续带来了《粉红色的回忆》《Baby Sister》等多首好歌,当主打歌《不鸽主义》开唱后,直播间气氛直达顶峰。洪一诺柔美的复古甜嗓、Veegee俏皮的磁性烟嗓、Pam极具穿透力的高音完美融合在一起令人如沐春风。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20/04/20/47310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