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舞蹈新手的福音,明星dancer在酷狗直播手把手教学热舞

发布时间:2020-04-20 16:23:3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在酷狗直播中,王嘉尔伴舞“杨同学Alen”、王一博伴舞“维他勇”、成龙伴舞“cucu啊”、袁娅维伴舞“谜之姑妈C”、成龙&戴佩妮专属伴舞“雪儿”、SWAG队长王大志6位专业舞者在线教学基础舞蹈,助力舞蹈爱好者们快速学会《创造101》《偶像练习生》舞台的人气舞蹈,收获观众好评。

下午6点,擅长jazz funk舞种的cucu率先出场,她带来的是火箭少女101的唱跳热曲《创造101》简单舞蹈教学。伴随着动感的节奏,cucu元气满满的舞步疯狂输出魅力,观众们的学习热情瞬间被点燃,迫不及待想学会同款热舞。

教学中,cucu先从最简单的手部动作教起,同时她还让观众们把手部动作当做手势舞来学习,寓教于乐的教学方式极大提高了观众们的学习效率,必须点赞。值得一提的是,cucu还特意将副歌中较复杂的动作做了修改,使难度降低了不少,以便舞蹈小白们都能快速学会这支舞蹈。

同样主打jazz funk舞蹈的,还有谜之姑妈C和雪儿两位专业dancer。先后亮相舞蹈室的她们分别带来《DUNDUN》《Attention》两首舞曲的教学,热情洋溢的舞步实属吸睛,经过老师们耐心的分解,宅家的观众们也能快速学会,舞蹈水平快速提升。

本次直播中,王嘉尔的专属伴舞杨同学也为大家带来这支舞蹈的教学,让迷弟迷妹们轻松Get到爱豆同款。SWAG队长王大志则带来《前夜(破风 (The Eve))》等三支短视频同款舞蹈教学,值得一提的是,她采用了以音乐节奏代替数节拍的教学方法,希望大家都通过对音乐的理解,从而增强舞蹈的节奏感。

通过cucu等大神级dancer精彩纷呈的热舞教学,相信热爱舞蹈的你也学到了不少slay全场的舞蹈秘笈。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20/04/20/47310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