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抗疫公益歌曲《春来了》MV登陆央视 唱响人民心声

发布时间:2020-04-21 08:37:20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中国健康管理协会、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中国文化基金会、长安杂志社联合策划并组织国内一流创作团队,精心创作制作的“抗疫公益音乐电视《春来了》MV”,已于近日在央视向全国首播。

词作家朱国清现场指导

歌曲《春来了》是由词作家朱国清作词,作曲家王立东作曲,由当代新红歌演唱代表人物之一的歌唱家杨霖和女高音歌唱家王莉男女生二重唱,朗诵艺术家温玉娟朗诵前言旁白。艺术家们将这部饱含深情的作品奉献给“战疫”一线的勇士们和全国的观众朋友们。


王莉和杨霖激情合唱

“抗疫公益音乐电视《春来了》MV”凝结了众多艺术家的艺术灵感和创作智慧,汇聚了全国爱心人士和企业家的无私奉献,充满了战疫一线英雄们的豪迈斗志和火热激情,赞颂了武汉抗疫战役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王莉和杨霖唱响春天

该MV已于4月18日在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CCTV15)向全国首播,即将在海内外主要媒体陆续播出。

《春来了》

一个期盼的好日子已经来到

我们曾经被疫情笼罩

平安是憧憬的唯一目标

是爱的力量将疫情防牢

勇士们早把春天的美景创造

春来了春来了

春风送暖展新貌

感恩有你情相连好歌如潮

希望的田野上回荡着欢笑


一个等待的好光景已经来到

我们曾经在艰难中寻找

生命是守护的最高目标

逆行的壮举传递捷报

红旗在复苏的大地上高高地飘

春来了春来了

风调雨顺江山美好

感恩有你情相连好歌如潮

希望的田野上回荡着欢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