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华风国韵

歌手思予倾情演绎经典歌曲《和风欢歌》

发布时间:2020-04-21 16:17:31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继《近邻》之后,时隔月余,歌手思予再次推出新歌《和风欢歌》。

这首由姚峰作曲、周石星作词,曾由著名歌手姚贝娜演唱并为广大人民群众所熟知,思予对这首优秀的作品也是钟爱有加,此次翻唱既有致敬之意,亦是希望让更多的人认识这首优秀的音乐作品。

《和风欢歌》节奏鲜明动感,热情洋溢,带着鲜明的特色,感染力十足。虽然有姚贝娜版珠玉在前,但思予版亦十分出色,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和风格。思予的声线明媚透亮,铿锵有力中气十足,演绎出了《和风欢歌》另一种味道。这也是思予第二次演绎姚峰的作品,显得驾轻就熟游刃有余,很好的表达出了作品里对祖国大好河山的唱颂和热爱之情。

《和风欢歌》弘扬了爱国主旋律,歌唱和衷共济的祖国,思予的歌声大气细腻,和创作者的词曲搭配可谓相得益彰,让人闻之热血奔腾,民族自豪感油然而生。

和和美美的生活,万紫千红的锦绣土地,都来之不易,期待思予下一次带给我们的新歌!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