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大卫·库塔虎牙直播云蹦迪,迈阿密神级现场大肆演绎金曲!

发布时间:2020-04-21 16:27:3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虎牙S厂独家授权转播David Guetta(大卫·库塔)在迈阿密举办的《United At Home》直播,迈阿密顶级Club的绮丽灯光和绚烂舞台,小区门口打碟嗨爆全场,塔叔用电音向全世界传达了爱与希望,虎牙百万人跟随塔叔一起在线云蹦迪!

DJ大卫库塔(David Guetta)已经数度入围葛莱美,塔叔本人也登上了越来越多也越来越大的舞台,并两次获得了格莱美获奖,和最佳非古典音录制歌曲奖项,无疑已经是 DJ的大咖之一。

转眼十年过去了,塔叔却好像被时间遗忘了一般依旧位列百大DJ榜前茅,依然年轻,依然活力,依然灵感无限地进行这创作,塔叔把这次慈善直播所有收益全部捐给非盈利机构救助更多有需求的人们,依然用音乐向世界传递着爱与希望!

这场盛大的音乐盛宴期间,塔叔不仅在住宅小区门口打碟燃爆全场,越酷越让人着迷,还拿出了《Titanium》、《So Far Away》、《good night》等经典曲目。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hezuo/20200421/199598.html?1587455661=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