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范丞丞全新演绎《沂蒙山小调》 传递沂蒙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28 15:17:36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美丽中国》音乐专辑单曲《沂蒙山小调》由山东籍歌手范丞丞全新演绎,于4月28日在网易云音乐、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平台同步上线。

沂蒙山的民歌,沂蒙山的历史和文化,悠远而古老。《沂蒙山小调》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民歌之一,成为沂蒙山的代名词。几十年来,《沂蒙山小调》的歌声在华夏大地传唱不歇,流传至今。

山东籍正能量青年歌手范丞丞全新演绎的这一曲《沂蒙山小调》唱出了沂蒙、山东的好山水,好民风,抒发了对家乡的热爱和感恩。范丞丞还在歌曲中加入了自己擅长的rap部分,简单的歌词为质朴醇厚的沂蒙山小调注入时尚、现代的气息,将优美动听的旋律渲染的更加激昂,不仅唱出了沂蒙山区的美好景致,展现出沂蒙人民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把沂蒙精神传递到更多当代听者的心中。

《美丽中国》音乐专辑号召了多位优秀朝气蓬勃、充满正能量的青年文艺工作者深情献唱优秀经典音乐作品,作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共青团中央社会联络部共同指导的2020“回乡遇见美丽中国”大型网络文化传播行动的组成部分,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重点打造,悦晟音乐承制出品。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20/04/28/2557105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