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音乐人罗动天走进乡村让慈善播撒爱的阳光

发布时间:2020-04-28 16:38:25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罗动天走进贵州六盘水与安顺乡村看望农村老人,并了解贵州历史文化,为村里的孩子提供音乐辅导,挖掘孩子们的音乐艺术天赋,还为村里的青少年普及心理健康知识,为寂静的乡村带来了新的生机,让爱心的阳光播撒在乡村的每一个角落,给大山里的老人带来健康,给孩子们带来快乐。

罗动天是我国音乐艺术美育教育家、审美鉴赏测评人。罗动天几年来,心怀反哺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他作为贵州省慈善传播大使,坚持用慈善传播爱心的理念,用实际行动回报家乡,默默奉献,赢得了家乡人民的热情拥戴。

罗动天用爱心行动延续着心中的音乐梦想,他希望可以靠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更多拥有音乐天赋的孩子,实现内心的梦想。在每次参加音乐赛事之后,他都会将赢得的资金资助慈善,帮助更多困难家庭的适龄儿童读书。

为了让更多孩子可以健康快乐的成长,在老家贵州,被称为“绿色治疗医生”的罗动天长期下乡免费给青少年做心理健康普导,帮助有心理生理疾病的孩子,给予他们陪护与治疗。期间他还经常在农村做义务支教,教乡村孩子歌唱,开发他们的音乐细胞,帮助孩子们点燃心中的音乐艺术梦想。

罗动天为人低调务实,他不是职业歌手,却帮助众多学子在各类歌唱比赛中大展风采。他不是一名演员,却力推无数名青年走上银屏。对待每一件事情,他都十分敬业,他就是这样,无私奉献,播撒爱的阳光。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