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唱作男声齐聚酷狗音乐人直播,张赫宣、石凯花式献唱

发布时间:2020-04-29 13:48:1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张赫宣、石凯、孙子涵、朱兴东、苟瀚中、叶子铭6组酷狗音乐人齐聚酷狗直播线上LIVE HOUSE,用悦耳的歌声让观众听到永不停歇的创造力,好歌和趣事交织,令观众收获了整个下午的欢乐时光。

率先登场的张赫宣充分展现了东北人豪爽的特性,面对观众的点歌要求,他来者不拒,将《挑灯·看剑》《真相》等OST接连献唱。张赫宣的唱功深厚,无论是低沉伤感《唯我》,还是高亢撩人的《暗火》,他都能轻松演绎。眼尖的观众,还发现了张赫宣身后背景墙上的《爱过》海报,当即表示想听,张赫宣立刻将这首深情的歌曲献上,实在太宠粉了。在张赫宣演唱最后一首歌《我们不该这样的》时,不少观众都留言自己已经加入“云合唱”,直播间内热闹非凡。

紧接着张赫宣登场的是《声入人心》梅溪湖36子之一的石凯,同样宠粉的他不仅接受观众点唱,带来《竹蜻蜓》《麋鹿王》等歌曲,还在聊天中清唱了《青春有你2》的主题曲,随旋律带来具有个人特色的女团舞。在《声入人心》中,石凯参与演唱的《可能否+游移的月亮》曾令不少人迷醉。现场,石凯也带来了这一波回忆杀,温暖质感的声音将这首串烧娓娓唱述,令观众高呼“梦回梅溪湖”、“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唱作人孙子涵接棒登场,演唱了《全世界宣布爱你》《回忆那么伤》等经典歌曲,熟悉的旋律迅速让观众陷入回忆杀当中,孙子涵收获的点赞几乎没有断绝过。来到当天的点歌环节,孙子涵原创作品《唐人》强势登顶点歌单TOP1,可谓众望所归。孙子涵用清亮的声音将歌中细腻的感情表达出来,再次收获好评无数。

朱兴东当天则带来了弹唱专场,换了新发型的他看起来十分清爽,连弹琴时都充满雅痞气息。技艺高超的他,挑战将《阴天》唱出“晴天的感觉”,通过现场改编歌曲主歌部分的演唱,原本忧伤的歌变得轻快了许多,充满了治愈感。令酷狗直播网友惊喜的是,朱兴东还携爱犬一同弹唱了《小手拉大手》,温馨画面让人忍不住高呼“太暖了”。

朱兴东凭借高超的弹唱技艺让观众佩服,而苟瀚中则用质感男声征服了观众。一首开场曲《先来先走》让直播间气氛飙升。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苟瀚中磁性质感的声音继续带来大家熟悉的《时光的模样》《我很好,你呢》两首温柔又略带伤感的歌曲,让人点赞“耳朵要怀孕”。为抗疫创作的《逆行,再勇气》响起时,观众内心更是激动万分,正能量满满。

压轴登场的叶子铭秒变林宥嘉迷弟,不仅演唱了《思凡》《说谎》等金曲致敬林宥嘉,还直追“偶像的偶像”,带来陈奕迅的《红玫瑰》,清澈的少年音击中了无数少女的芳心。聊天中,叶子铭还爆出猛料,称自己已经写好了不少新歌,等疫情过后就会从这些歌曲中优中选优,打造全新专辑,让不少人留言“一定会支持”。作为师兄,叶子铭也跟大家坦陈自己在追《青春有你2》,还秒变柠檬精,感叹如果当时自己在公演舞台遇到偶像林宥嘉,“现场表演会起飞”。

长达4小时的音乐趴让不少观众看得如痴如醉,酷狗音乐人LIVE HOUSE是酷狗音乐人的线上音乐会栏目,在双周二的下午以不同主题开唱,每期都将邀请优秀的酷狗音乐人为大家分享音乐趣事,和你共享整个下午的欢乐时光。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20/04/29/48205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