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新声请指教》多雷、何屹繁、郑俊树空降酷狗星乐坊

发布时间:2020-04-30 11:08:2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新声请指教》多雷、何屹繁、郑俊树空降酷狗星乐坊劲爆放料太精彩

即将到来的五月,越多越多学生党回到校园,抓紧时间追赶学习进度。面对不小压力,酷狗为广大年轻小伙伴带来超正能量治愈妙招,由酷狗星乐坊携手全国首档音乐教育实践节目《新声请指教》,迎来三位学霸郑俊树、多雷、何屹繁空降直播间,为粉丝们分享独家秘籍,并献上给力的鼓励祝福,瞬间打满鸡血动力满满。

爆款音综《新生请指教》集结众多活力高校音乐人,为观众们献上耳目一新的音乐享受。充满才华的“新生学员”拿出首首优质作品夺得亮眼成绩,人气不断飙升。其中来自四川音乐学院的何屹繁、伯克利音乐学院的郑俊树、清华大学的多雷不仅稳坐学霸宝座,在生活中更有着调皮有趣的一面,透过酷狗星乐坊和粉丝们展开精彩互动,嗨聊起来。

首先登场的郑俊树,分享了粉丝们非常好奇的校园生活,果然在世界顶级音乐学府伯克利,繁重的功课是必不可少的,郑俊树直言压力大每天忙到一两点才睡觉。同时他也兴奋地表示学校的课程很丰富,各门专业课、课程合作以及专业外的知识补充都让他获益匪浅,听完让主持人实名羡慕好想再回去感受校园。看来学霸除了天赋外,要付出的努力一样不少,敬业精神非常值得学习。

郑俊树还剧透了自己最新作品讯息,和知名乐团合作非常有气势,画面感十足。直播时随手自弹自唱深情演绎了小一段动听旋律引得粉丝弹幕刷屏“好听,期待新歌。”

带着金丝框眼镜出镜的清华学霸多雷气质满满,对于自己名字“多力岗”的解释,他超口快地说新疆语指海浪的意思,因为爸爸希望他成为海王(不是)。其实是因为新疆离海很远,表达对海的期望,希望掀起波澜的祝愿。

现场多雷用说唱方式玩起了“谢谢爸爸”的梗,还自夸是不是很有punchline。除了敢说逗趣,曾经作为15年新疆省高考状元的多雷现场激昂朗诵当年写的一篇文章《I believe I can fly》,带感又励志,为小伙伴们送上满满正能量。

面对多雷留下的挑战,何屹繁不动声色默默掀起衣服露出扎扎实实的八块腹肌,看来有坚持锻炼真的没在怕。直播现场还发起凹造型自拍教学,献上“沙雕男生”和“心动男神”两款混搭表情包并附送签名照惊喜福利,吸引粉丝超快手速疯狂截屏。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20/04/29/48259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