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碧晨献唱《新斗罗大陆》首支主题曲上线

发布时间:2020-04-30 13:09:31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由张碧晨演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联合出品的《新斗罗大陆》手游主题曲《蓝银色的海》,4月30日正式上线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

借此次音乐发行的契机,阅文游戏出品的《新斗罗大陆》手游还将继续尝试更多营销玩法,打破固有圈层壁垒,把新斗罗IP“安利”给更多用户。

《新斗罗大陆》手游是阅文游戏自研发行的策略卡牌手游,由《斗罗大陆》原著正版改编,原汁原味地呈现斗罗经典世界观、剧情、人物设定。而主题曲《蓝银色的海》,是手游团队2020年为斗罗粉丝们送上的一份大礼。

《蓝银色的海》从主角唐三的故事出发,描绘了与同门史莱克七怪相互扶持、与女主小舞生死相守的热血与深情。演唱者张碧晨曾献唱多部好剧OST,她的作品感情充沛、传唱度高,用粉丝们的话说“张碧晨演唱充分传达了斗罗精神,是新斗罗主题曲的不二之选”。

本次《新斗罗大陆》手游开展升级版抖音挑战赛,以“一锤定音奥利给”为话题,开启4月30日至5月6日的七天狂欢。通过参与主题活动,用户可化身为游戏男女主角,随主题曲的旋律录制有趣、代入感强的视频。以PGC与UGC相结合的方式,将主题曲与手游的热度继续发酵,向更广大的圈层突围。

4月30日《新斗罗大陆》主题曲《蓝银色的海》上线,用优质内容突破圈层壁垒,搭建多方营销矩阵,让我们共同期待新斗罗手游IP的新成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