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可推《渔网镇之歌》打造巢湖槐林古镇文旅新名片

发布时间:2020-04-30 13:55:57 丨 来源:综合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青年歌唱家张可全新演唱单曲《渔网镇之歌》正式上线。作为“巢湖市旅游形象大使“,张可此次参与《渔网镇之歌》填词,与利影传媒、词作家魏守涛、作曲家浅笑一同助力,为享有“中国渔网第一镇”美誉的巢湖南岸槐林古镇打造形象推广曲,创意新颖,主题鲜明,曲风大气唯美中饱含深情,彰显了槐林古镇的人文魅力和精神风貌。

新作《渔网镇之歌》满载时代激情,从自然风情、历史底蕴和文化情怀这三个层面对千年古镇槐林进行了刻画、诠释和歌颂。在编曲和配乐方面运用了中国民乐和现代器乐的结合,让整首歌曲既有浓郁的中国特色,也富有时代流行元素。“尚文化,重教育,机织渔网美琴音,槐林嘴,槐花香,千年古镇美名扬”,从城镇形象推广曲上升为一首传递正能量的主旋律励志作品。在歌曲演唱方面,张可清新温暖的唱腔质朴亲民,情感丰盈饱满,是一首值得传唱的佳作。

张可演唱的《渔网镇之歌》透过音乐艺术创作视角向更多人展现了“中国渔网第一镇”的历史底蕴和脉动,声情并茂地增添了更多的声音魅力,成为槐林的一种声音标识,一种文旅宣传名片,再续千年古镇瑰丽的光芒。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