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轻松生活加倍升级,轻松按摩师加入《向往的生活》第四季

发布时间:2020-04-30 15:17:33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向往的生活》已经来到了第四季,从“农夫篇”、“江南篇”、“湘西篇”到现在的“彩云篇”,如世外桃源般的惬意生活,让很多人神往,而节目组嘉宾的搞笑日常,也让我们的生活多了一份别样的轻松快乐,堪称综艺节目中的一股清流,让人神清气爽。

在《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中,嘉宾们将会在云南西双版纳开启一段轻松快乐、悠闲自在的时光,热带雨林、金丝孔雀、大象,还有各种叫不上名字的珍稀动植物,对于常住在城市高楼中的人们来讲,这样一种轻松的慢时光,着实令人非常期待。

在本季节目中,为了让嘉宾更加轻松,也为了让观众的轻松加倍,智能便携按摩器领导品牌倍轻松加入到了《向往的生活》4人组中,并化身“轻松按摩师”,陪黄磊、何炅、彭昱畅和张子枫以及来访蘑菇屋的嘉宾们,在辛苦的农事家务之后,为大家带来辛苦生活之后的舒适安慰,让身体和心灵双重放松,也为在电视前的关注带来一种全新的轻松生活新方式。

《向往的生活》总是能够带给观众不断的欢声笑语,嘉宾们自由自在的生活让久住城市的人感到无比向往。生活压力大的时候可以看看《向往的生活》,体验一下这种田园般的轻松生活,用哈哈大笑消散心头的压力。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可以试试倍轻松智能便携按摩器,抚慰劳累一天的疲惫身躯。首次登场的倍轻松头皮按摩器,对于头皮能够起到很好的按摩效果,激发头皮活力,使发际线稳固有力,丰盈发质,同时3种模式,可实现穴位经络按摩,全身可用。相信随着“轻松按摩师”倍轻松的加入,嘉宾们彩云之南的生活会更加精彩,以更轻松的姿态,一起过向往的生活。

本季先导片《向往的生活·快开始了》将在5月1日放送,敬请关注5月8日起每周五22:00湖南卫视《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一起轻松生活。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430/123bf08c-b1a6-fa7b-d59a-10188eb0a30a.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