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银临携新歌《人间纵月》加盟QQ音乐“S制造”

发布时间:2020-04-30 16:24:51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QQ音乐「S制造」国风大咖云集,银临携新歌《人间纵月》加盟

原标题:QQ音乐“S制造”国风大咖云集,银临携新歌《人间纵月》加盟

近日,银临新作《人间纵月》于QQ音乐“S制造”首发上线,延续“S制造”一贯制作精良的出品水平,这首歌以古韵悠然的国风歌词搭配清新悦耳的流行旋律,描绘了一位翩翩少女枕着月色入梦,冀盼着梦中久别重逢的画面。歌曲上线后热度持续暴涨,快速攀升至QQ音乐巅峰榜新歌榜第四位。

《人间纵月》用月亮的阴晴圆缺隐喻人间的悲欢离合,歌中“少女枕月入眠”的景象生动梦幻,将现实中的不得相见寄托于梦中重逢,把一腔浓浓爱意表达得淋漓尽致。这首歌在歌词上保留了国风歌曲的古韵诗意,编曲上却采用了朗朗上口的流行情歌曲调,中西弦乐的混搭将唯美的氛围烘托得更加浓郁;而演唱者银临的声音中带着纤柔的固执,更是将女子的痴情执拗诠释得令人心醉。

歌曲以一个“她”的故事唱出了痴情人的众生相,深情却无终、纵使爱得艰辛也甘愿的情感表达,引发听者的强烈共鸣。《人间纵月》上线不到3小时,歌曲评论火速突破999+,银临再一次俘获了大批年轻乐迷的心。

唱作俱佳的银临,曾创作《锦鲤抄》、《牵丝戏》、《棠梨煎雪》等多首知名国风原创歌曲,在圈内拥有大批忠实粉丝。随着不才、余菲、刘宇、银临等人气国风大咖和潜力新声陆续加入,QQ音乐”S制造“第二季在国风流派的拓展已初见成效,未来还将把更多优质的国风好歌带入大众视野。

相信在QQ音乐”S制造“的助推下,将会涌现出更多优秀且多元化的音乐人,为年轻乐迷带来冲击感官的听歌体验。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430/49d84e41-97ea-e8ed-fc20-2bfb4e05dbd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