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你真的很特别》登上新歌榜Top2

发布时间:2020-05-06 10:48:29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你真的很特别》登上新歌榜Top2,QQ音乐S制造助力杜海涛成功破圈

近日,杜海涛以全新的音乐人身份加盟QQ音乐S制造,并带来暖男告白情歌《你真的很特别》。真挚浓烈的情感、轻盈欢快的旋律,给这个特殊的春天带来了别样的温暖。新歌首发便赚足话题,上线36小时即火速冲进QQ音乐巅峰新歌榜Top2。

此次携新歌《你真的很特别》加入QQ音乐S制造,杜海涛首次正式跨界,以歌手的身份面向大众。认真做音乐的“歌手杜海涛”真挚温暖,一改往日在节目中擅长活跃气氛的幽默形象,让人们见识到他“温暖大男孩”的一面。

《你真的很特别》表达了勇敢直白的爱情态度,海涛在歌中唱到“我真的想说,你真的很特别,每一举一动让我深深迷恋”。这首歌没有华丽修饰和炫技唱腔,而是简单直接地倾诉大男孩的心动小事,鼓励年轻人大胆向心动的人告白,让人瞬间回到情窦初开的岁月。

此次杜海涛以全新的歌手身份加入QQ音乐S制造,是继演员王珞丹之后,又一位跨界“大咖”在S制造的助推下实现华丽转身。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的王牌宣发企划,S制造一直致力于挖掘有潜质的音乐人和多元化的音乐内容,并为音乐人提供从创作到宣发的全方位、定制化扶持,帮助他们实现音乐梦想。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yy/202005/t20200506_569092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