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明道王心凌久别多年再度合体 同台飙唱《花的嫁纱》

发布时间:2020-05-06 11:53:39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明道王心凌久别多年再度合体同台飙唱《花的嫁纱》

近日,江苏卫视55盛典青春选择之夜晚会热播。江苏卫视邀请明道、王心凌、韩雪、刘涛、李宇春、伍佰等众多巨星齐聚,带给观众时代感满满的青春综艺盛典。明道白色西装帅气现身,与王心凌同框合体演唱《花的嫁纱》,二人现场互动甜蜜大秀回忆杀,令观众重温观看《天国的嫁衣》的美好时光。

曾在《天国的嫁衣》中饰演“程海诺”的明道与饰演“陶艾青”的王心凌,睽违四年再度合体,二人一见面就来了个大大的拥抱。两人称:“继2016年王心凌世界巡迴演唱会及真人秀节目《女神的选择》后的合体,再见面已经相隔四年了!”明道说:“上次在心凌的演唱会上有一起表演过,不过这也是两人首度完整合唱完这首《花的嫁纱》,很紧张。”当心凌在接受访问时,只见明道在一旁边唱边跳著(着)心凌刚在台上表演的《彩虹的微笑》,逗得身边工作人员乐开怀。

据现场工作人员表示,两人在现场的互动,让人又想起当年那个总是挂著阳光笑容、温柔呵护着陶艾青的深情程海诺,“只差一台摩托车,就可以重现程海诺摩托车载小艾青的画面!”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506/cc5b2532-1b22-3da7-7a99-ebf6ec3cf37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