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唱家陈海涛唱响《幸福要靠奋斗来》奏响“五一”奋斗号角

发布时间:2020-05-06 12:00:10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歌唱家陈海涛又推出中国梦歌曲《幸福要靠奋斗来》,这是陈海涛继《梁家河的风》《到延安去》《和你在一起》《延安故事》《中国退役军人之歌》《丝路蓝图》《等你》后推出的又一首主旋律歌曲。这首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讲话为载体的歌曲,由人民日报数字、中共咸阳市委宣传部、西安音乐学院、西安大希音创意文化联合出品,由词作家陈晓涛作词、作曲家甘霖作曲、歌唱家陈海涛演唱,形象而生动地诠释了“幸福要靠奋斗来”这一深刻主题,深情礼赞了朴素而崇高的奋斗情怀,唱出了亿万人民群众团结奋斗、向往美好幸福生活的炽热心声和信心,奏响“五一”奋斗号角。

梅花一直是中国人精神的象征,这首生动质朴、深情激昂的《幸福要靠奋斗来》,一经发布就迅速传遍网络,给这个春天增添了一抹激昂的色彩和满满的正能量。

新的时代,新的起点,《幸福要靠奋斗来》这首歌曲必将成为鼓舞新时代、鼓舞新作为、鼓舞新气象的最强号角之音。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430/4075298.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