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张珊萌新歌《惊扰三生》诠释跨世纪爱情

发布时间:2020-05-06 13:19:51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手张珊萌新歌《惊扰三生》备受赞誉,中国风曲调诠释跨世纪爱情

原标题:歌手张珊萌新歌《惊扰三生》备受赞誉,中国风曲调诠释跨世纪爱情

近日,演员、歌手张珊萌2020年最新单曲及MV《惊扰三生》全网上线,一经发布荣登各大音乐热门歌单,浓浓的中国风韵味,伴随着情意缠绵的曲调,歌曲诠释了对生命和未知事物的认知和理解,也是对人间情义与爱情更深的探索和感悟,更引发了乐迷的深度讨论和情感的共鸣。

单曲《惊扰三生》是继歌手张珊萌发行的音乐专辑《潘多拉的月光盒》之后,又一全新力作,作为一名实力唱作人,凭借独特且细腻的女声嗓音和深情投入的演唱功底,无疑给华语乐坛带来了更多的期待和希望,新歌《惊扰三生》由李大为作词作曲,卫华、刘光蕊编曲,众多专业乐手及音乐制作人助阵为这首作品增光添彩。

单曲《惊扰三生》与此前张珊萌演唱的歌曲风格有所区别,用现代的方式更能准确的表达当下的生活状态。用这样的音乐勾画出唯美的故事意境,让听众感受到了跨世纪的浪漫爱情,也更加明白人生无常,要珍惜当下的道理。

演员、歌手张珊萌近20年来一直通过不断的努力和坚持探索不同区域的跨界挑战,除了从事音乐和影视相关的本职工作之外,同时还兼备各项幕后工作,如策划、制片等,全面展现艺术创作才能。据悉,近日推出的广受喜爱的北京大学五四青春主题曲《圆梦新一代》MV便是由张珊萌担任总导演,以此向五四献礼,唱响爱国主旋律,用青春弘扬中国青年的奋斗精神。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506/70be1932-8f96-e191-8145-7cd5fb7433eb.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