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IU闵玧其合作数单热销网易云音乐 网友直呼“神仙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08 17:04:30 丨 来源:央广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6日17点,韩国人气歌手IU与BTS(防弹少年团)成员SUGA(闵玧其)的“神仙合作”单曲《eight (Prod.&Feat. SUGA of BTS)》全新发布,网易云音乐全球同步上线,首日歌曲销量超50万首。截至5月7日10点,歌曲销量超55万首,乐评超4万,次日即霸占网易云音乐多个榜单,其中飙升榜、数字单曲日榜、周榜第一,新歌榜、热歌榜第二。

《eight (Prod.&Feat. SUGA of BTS)》是IU继《二十三》《Palette》后年龄系列的最新音乐作品,如短篇小说般,使用各种比喻向假想的“你”告白我的28岁。歌曲以乐队基调的Pop Rock,模拟感情与潮流旋律完美融合,将同为28岁的同龄音乐人IU与防弹少年团成员SUGA独特的个性完美结合,无比抓耳。

据悉,《eight (Prod.&Feat. SUGA of BTS)》是IU首支数字单曲,意义非凡。而音乐性备受认可的SUGA不仅参与共同制作,更参与Feat演唱进一步提升了歌曲的完成度,为单曲中注入了只属于他们的默契。

随着与Big Hit娱乐、Kakao M、CUBE娱乐等公司达成合作,网易云音乐上有着众多年轻人喜爱的韩语音乐版权,已经形成了深厚的韩语音乐氛围,而IU和SUGA所在的BTS(防弹少年团),也均在平台上有大量粉丝聚集,他们通过乐评、歌单、云村社区Mlog等方式,充分释放对音乐的热爱。

此前,IU去年发布的《Blueming》长时间占据网易云音乐韩语榜第一名,她为热门韩剧《爱的迫降》演唱的歌曲《给出我的心(Give You My Heart)》,也已收获破万乐评。2020年初,BTS(防弹少年团)凭借过硬实力和超高人气,拿下第34届韩国金唱片大赏(Golden Disc Awards)中“网易云音乐最受欢迎K-pop Star奖”,随后,新专辑《MAP OF THE SOUL: 7》又在网易云音乐热销超千万元,多次霸榜。

据悉,为提升单曲热度,网易云音乐还推出了一系列活动,为粉丝送上多项福利,包括电子版IU亲笔感谢信、“IU MD”官方周边、网易云音乐线上推荐等。解锁专辑销量后,网易云音乐还将安排首尔线下曝光资源,回馈粉丝热情。

原文链接:

http://news.cnr.cn/native/lmgd/20200508/t20200508_525081957.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