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北疆轮训大队开展“唱红歌、忆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09:55:20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新疆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北疆轮训大队开展“唱红歌、忆党情、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全队民警的理想信念,激发了永葆赤子之心、勇担时代使命的豪情壮志。

活动在歌曲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全体民警激情澎湃、饱含深情,抒发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扎根边疆建功立业的无限执着。一首首革命歌曲时而高亢,时而婉约,时而振奋,时而情深,展现出新时代移民警察的雄心壮志和无限忠诚,抒发了民警们青春无悔的庄严承诺和铮铮誓言。整场活动气氛热烈,高潮迭起,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女警分队获得比赛第一名。

“这次活动擦亮了我的青春底色,给了我筑梦前行的无限力量,今后我将练就过硬本领,不负青春韶华,在移民管理事业新征程上,用忠诚、信念、实干勾勒出青春最靓丽的颜色!”女警田佳说。(通讯员王猛)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