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走进浩瀚的音乐世界,聆听徐力的心灵之声

发布时间:2020-05-09 10:22: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歌曲《有谁能了解我》富有治愈人心的力量,底蕴深厚的歌词,让听众深有感触,从而产生强烈的共鸣。

歌曲的演唱者徐力,来自美丽的江西南昌,出生于1987年7月24日的他,有着丰富的履历。自2005年起,徐力就开始在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工作,担任口腔实验管理员一职,工作中,他一直保持着开朗乐观的心态,因而受到很多同事的喜欢。

除了本职工作以外,徐力还希望拥有更多的兴趣爱好,能够展示自己的一技之长,所以他利用空闲时间,跟随学校的音乐老师学习了葫芦丝和笛子两种乐器,展现出了超强的学习能力。之后,徐力又在南昌浩宇音乐文化传媒公司和南昌凌兰音乐文化传媒公司系统的学习了民族声乐的相关课程,并开始翻唱录制自己喜爱的歌曲。

徐力不仅翻唱过很多著名的歌曲,他还希望能够把发自内心的声音创作出来,并通过歌曲的形式分享给听众。徐力先后发表过四首原创,其中两首是写给自己就职的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口腔系,两部曲分别是《江卫口腔携手奔前方》和《江卫口腔向未来进发》,通过这两首公益赞助性质的歌曲,展现了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口腔系部不断开拓进取的光辉进程,更表达了徐力对工作的无私奉献和热爱。

在歌曲《有谁能了解我》中,徐力唱出了人与人之间的微妙关系,更加细腻地诠释出了自己内心的真实情感,引人深思。另外,他还有一首原创歌曲《我想成个家》,表达出一个人的孤独寂寞,以及看到身边人都成家生子的羡慕之感。

《我想成个家》由徐力作词并演唱的歌曲,灌输了他的真情实感在里面,表明了一颗心对另一颗心的期待与呼唤。每当旋律响起,所有听众都会沉浸于徐力那极具穿透力的嗓音里,打动每一个人,触动心底那片柔软之地。

热爱音乐的人,也都有一颗热忱的心,这个身高一米八一的大男孩,不但有着对音乐坚韧执着的性格,有着极具才华的创造力,更对生活有着无限的激情,在未来,他将一如既往的坚持对唱歌、乐器和表演的爱好,也让自己的人生更加多姿多彩。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