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关名扬携单曲《妈妈》 唱出母女情深

发布时间:2020-05-09 12:17:42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手关名扬新歌《妈妈》全网上架,同时这首歌也是院线电影《七月的舞步》的主题曲,一经上线就让人感受到了歌曲中对母爱的完美诠释,真挚的歌声引发情感共鸣。

《妈妈》这首歌再现的情感恰恰印证了这点,低缓的吟唱勾起记忆深处的回忆,嘹亮的高音直抒情感表达出对妈妈深切的爱意,感受到这份爱,也仿佛在回应着这份伟大的爱。

目前,关名扬新曲《妈妈》已在各大音乐平台上线。其凭借真情实感主演的微电影《60s语音》和《妈妈》同名MV也已登入各大视频平台。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509/410827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