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音乐人永彬Ryan.B新歌《量子纠缠》演绎夏日爱情

发布时间:2020-05-11 13:19:53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QQ音乐“S制造”人气作品不断,永彬Ryan.B《量子纠缠》演绎夏日爱情

近日,QQ音乐“S制造”音乐人永彬Ryan.B再度出击,发布首张个人全长专辑《C-POP》的第二支先行曲《量子纠缠》。歌词以“量子纠缠”巧妙类比恋人间的暧昧悸动,永彬Ryan.B磁性的“汽水嗓音”配合轻快的Urban曲风,让人清爽舒适如置身凉风轻拂的夏夜,忍不住单曲循环。新歌延续了首支先行曲《发个定位》的火热人气,上线短短半天即登上QQ音乐巅峰榜新歌榜第三位,受到年轻乐迷的欢迎。

《量子纠缠》由永彬Ryan.B包揽词曲及制作,他从量子力学的概念中汲取灵感,认为相爱中的两个人能够彼此渗透,正如物理学中的“量子纠缠”一般难舍难分。在这首歌中,永彬Ryan.B描写了恋人日常相处时的心动场景,透过他“汽水嗓音”的演绎,直白地表达爱情带来的悸动,让人听后不禁脸红心跳,仿佛在夏日里喝了一杯沁爽气泡水般激活全身细胞。

作为永彬Ryan.B首张个人全长专辑《C-POP》的第二支先行曲,歌曲的旋律仍然带有永彬Ryan.B鲜明的个人烙印:延续轻快慵懒的Urban风格,同时拥有节奏感极强的抓耳Hook,为歌曲注入了闪光记忆点。

加入QQ音乐“S制造”以来,永彬Ryan.B已陆续打造出《告白前一秒》《像极了》等播放量破亿的爆款歌曲,逐渐为大众所知。在创作日益成熟、作品不断斩获好成绩的同时,永彬Ryan.B也在“S制造”的扶持下谋求更长远的发展。今年1月,他出任“腾讯青少年科学小会”官方歌单推广大使,更在疫情期间联合“S制造”的多位音乐人共同献声抗疫公益单曲《炙热阳光》,用音乐为公益发声。

作为首位加入QQ音乐“S制造”的音乐人,永彬Ryan.B对年轻乐迷的音乐需求逐渐有了更深的理解,从单曲引爆全网,到孕育首张个人专辑,他不断产出符合年轻品味(位)的优质金曲。随着近期新专先行曲《发个定位》《量子纠缠》,通过“S制造”陆续问世并强势袭榜,永彬Ryan.B首张个人全长专辑《C-POP》的后续惊喜愈发令人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yy/202005/t20200511_5730481.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