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川渝故事唱作人KE走进奥园·拾光学院 ,畅谈人生奇遇

发布时间:2020-05-11 15:47: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川渝故事唱作人KE走进奥园·拾光学院,畅谈从世界500强企业到艺术策划人人生奇遇

近日,川渝故事唱作人KE(黄克)受邀走进曾获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财富》“中国500强”企业奥园品牌活动——奥园拾光学院·浮岛音乐节,畅谈了自己的人生奇遇、心路历程。

川渝故事唱作人KE(黄克)讲述了自己从业以来的传奇经历。2017年,一个偶然的机会,让喜爱音乐的他成为某演艺集团的签约歌手,自此促成他走上职业音乐人的道路。

作为一个13年的资深“蓉漂”,KE(黄克)走上街头,成为“音乐之都”成都的“提前试点”和首批街头艺人。当街头艺人的补贴当然不能和过去的收入相比,更有朋友劝他不要街头唱歌,但KE(黄克)并不在乎,“很多人眼里,我的性格有点傻和执拗,我当记者的时候,为了追一个采访对方,从4米高的桥上跳下,给我左脚带来严重的伤痛后遗症,回到单位我没吭一声,继续上班,为了喜欢的事儿不计成本就是我的性格。我从来没有计较过公司给我打多少钱,有机会我就唱。”就是因为对音乐的热爱和自身的实力,KE(黄克)的演唱得到了制作人杨立德、方文山、柯以敏、茜拉等明星的认可。

KE(黄克)在奥园拾光学院·浮岛音乐节演唱现场

KE(黄克)将自己音乐的定位落在川渝文化和流行音乐结合,这既是他的兴趣所在,也是他对居住了13年的川渝的深深情感。当前,成渝经济圈快速建设,成都东部新区正式成立,川渝经济、文化、信息、人才等快速融合发展。时代给予众多文化从业者崭新的机遇。在前辈引领下,川渝故事唱作人KE(黄克)成长为一名艺术策划人,他不光在权威媒体发表乐评介绍川渝音乐,弘扬川渝文化,更亲手操刀多个音乐节、艺术项目——在他的策划下,金钱板曲艺、川剧这样的川渝文化和摇滚乐、流行乐可以同台表演、相得益彰,收获同样多的掌声和各个年龄层的喜爱。KE(黄克)一手打造的公园城市歌手,以良好的场景化体验,去年走遍川渝近20个地区,成为线下最受欢迎的音乐产品之一。目前,他凭借带有专业媒体、品牌策划意识的艺术才能,已经和各大品牌合作,并在商业和艺术上巧妙融合,获得品牌和文艺消费者的双重好评。

在浮岛音乐节环节中,KE(黄克)和音乐人周驰(周二也)、黄露共同完成了川渝文化和流行音乐结合的代表作《鬼饮食忧伤》,反响热烈。

据悉,四川奥园·拾光学院于今年初成立启动,是一个根植于奥园企业土壤,让文化链接更多价值、影响力的文化平台。奥园·拾光学院拟邀请巴蜀文化学者、博物馆学会理事长、知名文化人士、独立音乐人、户外旅行专家、建筑大师等各行业专家和嘉宾,通过一系列公益讲座和跨界交流活动,激活企业文化、社群文化、圈层文化,让文化为社会、公众创造更大生产力。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plus/view.php?aid=207619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