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2020《超级唱片》贵州赛区在贵州中铁双龙镇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5-13 13:58:42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由乐娱星映主办、贵州中铁双龙镇与朝朝文化联合承办的2020《超级唱片》全国海选贵州赛区启动仪式在贵州中铁双龙镇图腾广场舞台举行。

2019超级唱片亚军王伊祁、超级唱片明星学员刘志鹏出席本次启动仪式,带来了燃爆现场的精彩演出。

《超级唱片》是首档以制作人为核心的原创音乐制作类节目。节目以音乐追梦为理念,以梦想之名,震撼发声,以亲民、公平的形式搭建所有音乐爱好者圆梦的舞台,以音乐为轴打造地面中国新音乐视听盛宴。

2019超级唱片亚军王伊祁

据了解,继2019《超级唱片》全国总决赛落地贵州中铁双龙镇后,贵州双龙音乐小镇就和超级唱片结缘了,除了贵州赛区的落地,2020年著名音乐制作人向雪怀音乐工作室也将落地小镇,为双龙音乐小镇装上一颗音乐的心脏,是文化艺术和自然景观相融合的一种全新尝试。

随着湖南赛区、贵州赛区的相继启动,2020《超级唱片》全国海选也拉开了帷幕。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