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星光大道冠军谢奇轩推出单曲《不顾别人的感受》

发布时间:2020-05-13 14:05:4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日前,星光大道冠军谢奇轩(曾用名谢艺)创作了一首单曲《不顾别人的感受》,歌曲描绘了每一个人的生活情景。

《不顾别人的感受》并已经登录酷狗、qq音乐、酷我音乐。谢奇轩用他那超高的音乐创造力和生命感受力将生活中的真实场景进行诠释,深入大众的生活中,十分的接地气。歌曲真实的描绘了人们在爱自己的人面前冷漠麻木的情景。让每一个听者都感同身受的感觉到那种被忽视被冷暴力被忘却的真实感受,让听众达到了情感和心灵的共情。

这次在《不顾别人的感受》这首单曲的创作中,他也是期望生活中的每个人特别是喜欢玩游戏的儿子、男友、老公和爸爸们,放下手中的手机,停下手中的游戏,不再出去打麻将,帮着老婆洗洗碗,陪着女友说说话,让家人不在感伤。

附歌词:

《不顾别人的感受》

作词作曲演唱:谢奇轩(曾用名谢艺)

制作:美地港音乐工作室

发行:影百帝(珠海)传媒

想和你说说话 总是埋头不理我

一直玩手机游戏 要说的话没说

今晚星星都不快乐 没见几颗

月亮也不愿看你一眼 又往云里躲

要你做点家务 却经常蒙进被窝

或是躺在沙发上 该做的事不做

心情几乎没有快乐 笑容不多

夜间青蛙在叫 似乎劝你尽快改过

只顾自己的快乐,不顾别人的感受

与你在一起这日子没法过

未来还有什么盼头

只顾自己的快乐,不顾别人的感受

劝你翻个跟斗重新来过

前方的路要好好走

哦爱你的我 要牵你的手

不能让你陷于漩涡

哦爱你的我 要牵你的手

一如既往陪你渡过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