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网易云音乐与华纳版权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17:15:17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网易云音乐与华纳版权战略合作)

5月12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华纳版权(WCM)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曲库内容、在线K歌、音乐IP开发等音乐产业上下游领域展开全方位合作,其中,网易云音乐亦将获得华纳版权旗下音乐作品词曲版权之授权使用。

华纳版权为世界三大唱片公司之一华纳音乐集团旗下国际词曲版权公司,逾40家分公司遍布全球,拥有国内外多位著名词曲作家的音乐作品。凭着200多年来的专业知识和经验,华纳版权为词曲作者和版权持有人提供一系列的音乐创作服务。

在合作达成后,网易云音乐将获得华纳版权130万首音乐词曲版权,其中既有Eric Clapton、George Michael、Green Day、Katy Perry、Madonna、Radiohead、Steve Aoki等国际知名巨星相关版权,也覆盖众多华语歌手、音乐人的词曲版权,如A-Lin、深白色、陈楚生、陈家丽、赵传、姚谦、陶喆、茄子蛋、郭伟亮、黄韵仁、F.I.R. (飞儿乐团)、詹雯婷、陈奂仁、好妹妹乐团、丁晓雯、张洪量、李宗盛、楚晴、袁惟仁、彭佳慧、侧田、廖莹如、陈少琪、于文文、易家扬、方大同、陈乐融、雷颂德、彭学斌、萧煌奇、李寿全、伍思凯、蔡健雅、罗大佑、袁娅维、黄国伦、小寒、严云农等。

网易云音乐上线于2013年4月,通过歌单、乐评、个性化推荐等产品创新,持续帮助用户发现和分享音乐,引领中国在线音乐行业的不断发展。网易云音乐深受海内外版权方的青睐,今年来陆续与吉卜力工作室、滚石唱片达成合作,并拿下《歌手·当打之年》《我们的乐队》《嗨唱转起来》《声临其境》第三季等头部综艺音乐版权。

原文链接:

http://fun.youth.cn/gnzx/202005/t20200512_1232421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