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那个守护你的人,网易云音乐在护士节帮你找到了

发布时间:2020-05-13 17:21:02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12日,在国家卫健委指导下,网易云音乐、网易新闻联合推出《给天使一束暖阳》护士节特别策划,感谢今年以来全国各地奋勇抗疫、守护生命的每一位护士。

人民日报新媒体和网易云音乐、网易哒哒推出的互动H5《无人知晓的天使》,上线就刷屏。在今年全国驰援湖北的4.2名医护人员中,护士占了2.86万人,这也印证如今护士在医护系统中已是顶梁支柱之一,他们高度谨慎的工作、连续不断的夜班、几乎没有周末节假日的随时待,承担着超越人们想象的压力。新冠疫情之下,人们重新认识了护士的辛苦和敬业,正是始终守护着人们一生中最重要的部分——健康,人们才能快速击败新冠病毒,生活逐渐恢复正常。

在这份特别专题中,网易健康专门邀请中日友好医院的护士们出境(镜),为人们普及护理专业出现近200年间护士服装的变化,从护士服变迁中感受护理两百年的心路历程;网易上流工作室从护士的家属视觉出发,推出《跟护士谈恋爱,太太太太刺激了》条漫,跟观众分享护士的日常生活点滴;网易蜗牛读书专门整理了一份书单,精选5本一线医护人员手记,让人们从中感悟医护人员用生命守护生命的医者仁心。

据了解,在网易云音乐搜索“护士节”便能进入“护士节特别策划”专题,丰富的内容从各自独特的角度为人们展现了护士的不同侧面。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xinwen/jishixinwen/202005/t20200512_5744309.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