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拾光的力量”广州大剧院十周年院庆 虎牙全程直播!

发布时间:2020-05-13 17:25:0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2020年5-6月,广州大剧院原计划有精彩纷呈的十周年院庆演出季,但由于疫情的影响不得不取消。近日,广州大剧院通过十小时马拉松式接力直播,邀请世界各地的艺术家“好友”为剧院庆生,虎牙直播全程为人们带来精彩马拉松直播内容。

直播当日,广州大剧院邀请到了祖宾·梅塔、谭盾、英国皇家芭蕾舞团、斯卡拉歌剧院芭蕾舞团、马林斯基剧院、国家大剧院、捷杰耶夫、莱比锡管弦乐团、林奕华、于佩尔、布拉德·里特尔、郎朗、王羽佳、和慧、石倚洁、戴玉强、考夫曼、达姆娆、乔治乌、云门舞集、立陶宛国家剧院、蓝人秀、国家京剧院、上海昆剧院、马友友等100位艺术家们为剧院庆生,也为全球守望相助、共同抗疫的人们加油鼓劲。

在十小时的直播过程中,近1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广州大剧院的艺术家“好友”将根据时区不同,分别于所在地上午十点或晚上十点先后上线亮相,与广州直播间的主持人进行全球连线。内容包括器乐、声乐、舞蹈、戏剧、戏曲类演出片段直播或录播,艺术家问候和访谈,广州大剧院院庆及相关视频放映,现场抽奖等。广州直播间还将邀请广州援鄂医务人员代表到现场“云赏”艺术,并分享抗疫故事。

这将是全球百位艺术家的“云聚萃”,用艺术向平凡而努力的人致敬,用艺术之光驱散阴霾点亮生活。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hezuo/20200511/20765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