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定档5月21日 梁小龙霸气归来

发布时间:2020-05-14 09:25:52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定档5月21日功夫巨星梁小龙霸气归来

原标题:《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定档5月21日功夫巨星梁小龙霸气归来

由北京淘梦影业有限公司制作出品,吴静制片,孙宵导演,李璇编剧,梁小龙、元秋、恬妞、杨博潇、李俊麟、金迪、余薇薇等主演的电影《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将于5月21日登陆爱奇艺独家首播。

影片改编自黄玉郎的经典漫画作品,讲述了罗刹教的新邪神传位大典上,老邪神(梁小龙饰)被设计受伤、小邪神(杨博潇饰)身中致命伤危在旦夕,之后小邪神前往神秘的围龙屋大酒楼寻找解药,却意外打开了一个精彩纷呈的武侠世界,从而修得降龙十八掌,与邪恶力量作斗争的故事。

《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取材自黄玉郎在《龙虎门》前传《火云邪神》中的经典人物火云邪神,是黄玉郎笔下最经典人物之一,出现在他的多部漫画中,也曾多次在影视作品中出现,而梁小龙曾在电影《功夫》中饰演的火云邪神最具代表性。作为《火云邪神》系列电影的第二部,本次梁小龙再度出山,为观众倾情献上原汁原味的火云邪神,无疑是影片最大亮点之一。除了火云邪神经典的“火云掌”即将与观众见面,该片还创新地将“降龙十八掌”重磅打造推出视线,片中小邪神将展开一场精彩波折的降龙十八掌学艺之路,尽显武侠精魂。

同时,该片结合了武侠、权谋、复仇等多重元素。重磅场景围龙屋酒楼将为观众呈现一个眼花缭乱的武侠江湖,身怀绝技的厨师、飞檐走壁的跑堂、各显神通的食客,各路神兵鱼龙混杂、齐聚一堂,令人感慨武侠世界的美妙与奇幻。

除了对经典IP的高质量改编,电影还邀请到了一众著名打星。曾获得“传奇功夫巨星奖”的梁小龙此次再度出演经典角色火云邪神,宝刀未老身手不减当年,唤醒观众心中那个久违的武侠梦。曾主演《射雕英雄传》《少年英雄方世玉》的影星恬妞此次在影片中出演神秘可爱、城府极深的围龙屋老板娘,戏骨级的表演贴切讨喜。“包租婆”元秋也再度出山,出演帮助小邪神的前辈高人;就连《功夫》中身怀洪家铁线拳绝技的老裁缝赵志凌,也在本片中饰演同样绝技傍身的火师傅等,诸多老戏骨的加盟,可谓集齐了功夫片中的经典面孔,对观众堪称功夫武侠的饕餮享受。

影片的核心场景围龙屋酒楼,设计上融合了中国古典建筑东方围楼与龙文化元素,场面精美炫目、气势磅礴。而电影中的人物造型也采用中西结合,精致、华美又不失古典中国风韵味。同时作为该片重头戏的打戏,也同样延续第一部写实的特点,采用符合现代审美的综合格斗风格,力求稳扎稳打、拳拳到肉,绝对堪称动作片爱好者的福音。最后,该片在特效制作上更是加大投入,采取了比第一部更丰富的特效量,无论场景、打斗,亦或观众最想看的“火云掌”“降龙十八掌”都会有最极致震撼的特效呈现,全面打造一场视觉冲击力爆棚的视听盛宴。

《火云邪神之降龙十八掌》将于5月21日登陆爱奇艺独播,淘梦银河独家宣发,敬请关注。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513/b70761bc-59f3-878e-6678-bd40274e1eda.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