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小蛮腰”解锁撩人新姿势,还不快来打卡?

发布时间:2020-05-14 13:15:1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5月20日,nova星球登录站将助力人们参与广州塔高空表白。体验者凭本人身份证登记,可租借nova7系列手机记录下在广州塔的nova时光。

五月表白季作为各大品牌抢占的制高点,表白的对象已经不再仅仅局限于人,也不单单是表达爱情,此次活动,既开创了广州塔向大众表白的新颖范式,同时也是响应复兴旅游业号召,积极行动的体现。

5月8日起,来广州塔将爱大声说出口。还有好玩有趣的H5“以爱之名”为体验者助力。不止如此,参与打卡,还有机会获得广州塔准备的专属礼物;5月20日当天参与打卡的用户,还将获得特别的惊喜。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20/05/12/49102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