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2020年Q1财报凸显抗冲击能力

发布时间:2020-05-14 15:46:36 丨 来源:中国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原标题:疫情影响音乐行业,腾讯音乐娱乐集团2020年Q1财报凸显抗冲击能力

近日,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发布2020年Q1财报,多项核心数据保持增长。

而从财报中也可以看出,在2020年第一季度,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创新推出新产品与新服务,继续强化在线音乐与社交娱乐服务的连接。今年第一季度,疫情期间,为了响应用户需求,集团推出了TME live,在短短五周内,成功为林俊杰和刘若英等知名音乐人以及一些特别的主题演出如热门网剧《想见你》OST音乐会等举办了五场线上音乐会,获得了正面的用户反馈,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这种将线下音乐会与在线直播观看体验有效结合的全新演出模式,为用户提供了完整的音乐娱乐体验。同时,集团推出全新移动应用程序“酷狗唱唱”,以便更好地为酷狗音乐用户提供交互式K歌体验及多元化服务。不仅满足用户在听歌基础上延伸出的唱歌需求,更发挥了在线音乐与在线K歌业务的协同效应。

随着“在线音乐+社交娱乐”双轮驱动模式越来越成熟,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抗冲击能力也越来越强,这也是集团能在疫情大考下交出一份“满意答卷”的根本原因,未来,在进一步稳固此模式的基础上,集团也将持续在长线增长方面投资加码,探索新的增长引擎。

原文链接:

https://caijing.chinadaily.com.cn/a/202005/14/WS5ebcda46a310eec9c72b8e5c.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