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明星洪秀儿代言国际化妆品广告大片清纯优雅

发布时间:2020-05-15 10:53:04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图片

近日,明星洪秀儿成为国际化妆品品牌ELROEL的专属代言人。演员洪秀儿清纯如花般可人的外貌,再加上兼具性感与优雅等多样化的魅力,以及她那洁白如玉般的肌肤牢牢地抓住了大众的心。

成为品牌代言人的洪秀儿表示,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把ELROEL这样优秀的产品跨越韩国传播到中国乃至欧洲。

图片

据悉,由演员洪秀儿主演的电影《无眸之杀》已于今年2月在韩国上映,之后的新戏也正在考虑之中。

原文链接:

http://ent.qianlong.com/2020/0514/4135796.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