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斯琴格日乐力推新人阿迪力,首支单曲今日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15 10:55: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image007.jpg

2020年,由斯琴格日乐作词作曲编曲制作,由阿迪力演唱的歌曲《弹起我心爱的都塔尔》正式与听众见面,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斯琴格日乐专门以阿迪力的背景作为切入点,以大爱的方式表达着思乡之情,而对于阿迪力,第一首单曲,他希望的就是这样的,能把这首歌献给家乡,献给父亲母亲,觉着自己特别的骄傲、自豪、开心。

23岁的阿迪力,这是他的成长,他的故事。他还会继续着他的音乐之梦,还会继续着他的“幸运”,还会继续演奏吉他,还会继续的唱着喜爱的歌。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20/05/15/49335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