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傅如乔在QQ音乐“S制造”推出新歌《谢谢你给我的》

发布时间:2020-05-15 15:26:27 丨 来源:国际在线 丨 责任编辑:郑乾


QQ音乐「S制造」助傅如乔提前“出道”,新歌《谢谢你给我的》感恩遇见

原标题:QQ音乐“S制造”助傅如乔提前“出道” 新歌《谢谢你给我的》感恩遇见

日前,凭一首《微微》惊艳全网的“青你2”选手傅如乔,在QQ音乐“S制造”率先“出道”,推出新歌《谢谢你给我的》。这首新作让人们看到了,乔乔正从无畏去闯的“微微”,逐渐蜕变成散发光热的“人间小太阳”。新歌上线后横扫QQ音乐巅峰榜各大榜单,首日拿到新歌榜第2位,次日更登上飙升榜和流行指数榜榜首,人气持续上升。

作为《微微》之后又一首走心力作,在新歌《谢谢你给我的》中,傅如乔用温暖坚定的嗓音继续唱着:“就算结局一样,谢谢你给我的”。仿佛能看到舞台上的乔乔不惧青涩、温柔回望,在感恩青春所遇的同时,又保有对未知的坦然和坚定。虽然舞台终会落幕,但只要怀揣感恩,勇敢追梦的练习生一定能遇到更好的自己。

作为QQ音乐开放平台王牌企划,“S制造”一直致力于扶植有潜质的年轻音乐人,不断深耕符合“Z世代”年轻听众喜好的优质音乐。第二季开启以来,还看到“S制造”推出了国风、说唱、民谣等更多年轻多元化的好作品,不仅推出首位由音乐平台打造的虚拟偶像“祝眠”,还迎来不才、银临、刘宇等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国风大咖,持续用新潮的音乐作品引领Z世代的听歌潮流,让年轻乐迷的耳朵与心潮共振。

除此之外,“S制造”还紧密联合年轻人喜爱的热门综艺,助力Z世代新偶像、潜质音乐人实现音乐上的创新。此前,“S制造”就助力李熙凝推出新版《Melody》,成为了破圈刷屏热歌;这次又再次助推傅如乔发布全新单曲,提前“出道”,全新出发,开启新的音乐征程。

原文链接:

http://ent.cri.cn/20200515/4b9fb2c9-af10-d232-61b1-9e7f556574f9.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