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苍茫全新创作EP专辑《写给未来的歌》上线

发布时间:2020-05-18 11:23:41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image001.jpg

日前,歌手苍茫全新创作EP专辑《写给未来的歌》上线。这张EP大碟是他出道16年后再出发的象征,寄托和凝结着他十几年音乐之旅和人生之路的情怀。

据了解,音乐编曲由音乐人钟兴民操刀,每一首都是力作精品。《写给未来的歌》寄托了无尽的落寞与希望;《独处》营造了一种释然而不释怀的曼妙境界;《青草》述说了多少溜走的时光和青春的遗憾。

苍茫以纯粹的热爱,纯粹的努力,纯粹的坚持,使自己成为耀眼夺目的一道光,给人们带去温暖、希望和快乐。

原文链接:

http://ent.dzwww.com/yy/202005/t20200518_582457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