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带着祝福充满爱,歌唱家马一鸣新歌《顺起来》喜庆开唱

发布时间:2020-05-18 17:12:1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郑乾



近日,歌唱家马一鸣的新单曲《顺起来》发布,抒情的旋律、跃动的节拍、吉祥的寓意、满满的真情,一下子触发了人们心中积聚已久的美好情愫,引发了人们的强烈共鸣。

《顺起来》由词作家杨启舫、作曲家戚建波共同创作。歌曲从“搭上顺风车,向着幸福开”唱起,通过“喜鹊落阳台”“开门碰头彩”这些居家百姓生活中的吉祥细节来歌颂“国泰民安小康路”“风调雨顺好时代”。

歌曲的旋律热情热烈、律动欢快,在淋漓畅快的传统民歌风格中融入了时尚流行的现代元素,具有鲜明的新时代特征。马一鸣带着《顺起来》全新亮相,歌声在甜美之中更多了一份理性和成熟,也带来满满的真诚和美好的祝福。

附歌词:

顺起来

杨启舫作词

戚建波作曲

马一鸣演唱

搭上顺风车,

向着幸福开。

春夏秋冬都吉祥,

好运天天在。

快乐把手招,

烦恼全走开。

花儿送来好消息,

喜鹊落阳台。

家和百事顺,

喜事排成排。

国泰民安小康路,

大步朝前迈。

东西南北中,

神州大舞台。

繁荣团结民心顺,

天地顺起来。

顺起来,大家顺起来,

开门遇见碰头彩。

顺起来,大家顺起来,

心想事成乐开怀。

顺起来,大家顺起来,

顺水行船闯大海。

顺起来,大家顺起来,

风调雨顺好时代。

祝愿大家顺起来。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aoyu/2020-05-18/49526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